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未履行結婚習俗會不好嗎 ?...

未履行結婚習俗會不好嗎 ?...


    我雖然不是公證結婚的,但是我結婚也是超級簡單,訂婚儀式也是在餐廳的小房間舉行的也只有簡單的敬茶和帶戒指而已然後就是訂婚喜宴,而我結婚更簡單了,什麼出嫁的儀式和禮俗都沒有,就只有簡單的結婚喜宴而已,雖然如此我的婚姻還是很幸福阿!誰說一定要照習俗來辦才會幸福,婚姻是要靠當事人來維持的,只要有心無論如何都可以幸福而又完整的共度一生,如果沒有心,就算依照一切習俗和古禮也是會離婚的啦!

    當初原本也是打算簡單的公證結婚就好
    但最後也是因為家人的壓力而改變
    大部分人都希望結婚或嫁女兒是風風光光的
    而公證會令人覺得像偷偷摸摸(講難聽一點的話)
    就算父母OK難免其他雜七雜八的嘴巴
    最後才尊重長輩的意思
    我想“家和萬事興“才是最重要的吧


    管他什麼習俗,兩個人開心就好!!!
    真的不需要放在心上!!!

    再說,那些繁雜的習俗都要做要,是會要人命的...
    而且容易造成雙方無謂的紛爭...
    就算都照做好了,一定能保證幸福美滿一輩子嗎!!!???

    開心就好!!就你幸福!!!
    • www.ihd-show.com
      專業結婚錄影、HD規格剪輯、現場直播製作、廣告動畫製作,有詳細結婚習俗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