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男友不肯跟我結婚,但我們協議分手後又一直復合,該如何呢??

男友不肯跟我結婚,但我們協議分手後又一直復合,該如何呢??


    先不講感情分分合合~我想你們的感情還是有一定基礎存在~才會分合不斷~
    我覺得你們兩先把結婚跟感情分開來談~不要混在一起講~
    怎麼吵架就會再次表明一輩子不可能結婚~先談為何吵架~彌補感情
    畢竟兩人一切都沒問題~結婚才會幸福對吧?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並不是以結婚作為目標~沒結婚也OK的話~那就沒結婚的困擾
    **但是看你的題目我覺得你並不是不想結婚~那你就考慮如果不結婚你能接受嗎?你的目的是結婚~那結不成就只好分手~

    **或者你覺得他可能改變心意~發自內心的願意和你結婚~很想和你結婚~那就再等等看~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先穩定感情~分一次就是一次傷害~
    也許你過一陣子再想結婚的問題~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