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還沒結婚就爲錢吵架??

還沒結婚就爲錢吵架??


    大家都會為ㄌ金錢而爭執 不見ㄉ只有夫妻或是情侶 應該說要見你自己跟女友ㄉ心態 我很反駁你說ㄉ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弟弟已婚 但是他ㄇ夫妻嘟沒有工作 也欠下一比債務 但是他們夫妻過ㄉ無優無慮ㄉ生活 他們有他ㄇㄉ方式可以去面對與解決 所以啊 哪是個人心態ㄉ問題 彼此真心愛對方 何必再哪理記ㄉ脽哪時候為脽付出ㄌ哪些事情 哪貞ㄉ是愛嗎 我想是斤斤計較吧 真愛不會去計較所有ㄉ一切 與一舉一洞ㄉ 真心愛對方 是無鎖ㄉ付出 進自己ㄉ所能來過ㄉ快樂 不見ㄉ沒有金錢 就無法過生活 是自己要懂ㄉ如何過生活 沒有金錢 有沒有金錢ㄉ生活方式 我跟我男友開ㄌ一家公司 我ㄇ是無資金下開店面ㄉ 但是現在已經步入第二年之久 可是我們現在月賺越多 就如一句話 氾濫見真情 如果真心ㄉ愛對方 不可能再資金週轉不過ㄉ時候 逃開男友不予他面對問題 選擇離開 再與其他人交往過 我到是不認同你說ㄉ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是我很認同一句化 氾濫見真情 不管是愛情 有情 親情 我想多會再此見到是否真心愛對方 關心對方ㄉ 所以你自己想清楚吧 好好ㄉ溝通 把自己ㄉ想法告知他 避免相處ㄉ不愉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