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是否很多人在論及婚嫁時分手?

是否很多人在論及婚嫁時分手?


    你應該很慶幸你是在論及婚嫁時就分手  而不是在結婚後甚至有小孩之後分手...
    或許你會覺得我這樣說是在安慰你,可是仔細想想看,難道不是這樣嗎?
    人家都說"沒有上進心"的男孩子很恐怖,就我看來~脾氣差的男孩子也很恐怖,如此容易發脾氣,更何況你還說是"脾氣越來越差"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可以用說的,為什麼要用生氣來解決問題?
    每次吵架都說要分手!結婚後每次吵架他必定都會說要"離婚",有多少人可以承受這樣的相處模式?在我看來,這樣子的態度相當不成熟,為什麼要跟一個心智不成熟的男孩子結婚?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照顧,有責任感一點的男孩子會覺得照顧女孩子是他們應該負起的責任,和這樣的人結婚只會讓自己一直在痛苦中循。
    結婚是一生中的大事,舉辦一場婚禮有非常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絕大多數的情侶在籌備婚事的期間都會意見不合甚至發生爭執,只是要看事情的嚴重性。
    既然他都已經表現的這麼無情又幼稚,你也不要看那麼重,免得日後變成是妳求他跟妳結婚,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我要提醒你:脾氣跟修養對一個人來說真的相當重要,當一段感情初萌芽階段時,妳若發現對方脾氣修養不及格,千萬別再投入感情,否則吃虧的都是自己。
    脾氣差的人是無法與人溝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